金蛇年到,鼎文公職在此先祝貿各位考生,可以在新的一年龍騰新世紀,蛇躍好前程!
話說我們在過年前,就已經開始看到經濟部官員及國營事業高層不斷地談到,從今年起至民國110年,是國營事業員工申請退休的高峰,光是台電、中油、台水與台糖這四家國營事業,今年招考就可望上看二千人,且退休潮的最高峰還沒到,所以此數字未來可望年年會被打破。
再來還有一個重要的議題,也就是地方特考的存廢問題,也引發了各方的爭論不休,但在除夕的前一天,考選部已針對此部分作出清楚的說明:「地方特考沒有取消的問題」,才讓不少考生可以安心地過個好年!
如果上述所說的重大考情消息,您都不清楚的話,沒關係!本期電子報的內容將彙整近期重要的考情資訊給大家!

當然,瞭解考情資訊只是第一步,如何準備考試才是最重要的一環,本期內容除了提供近期熱門考試新聞、考選新措施外,主要是介紹鼎文法科廖老師來為各位考生細心說明如何掌握法科筆記製作的祕訣,課程內容精采絕倫,充實的兩個小時影音課程,絕對讓你滿載而歸、學習更EASY唷!


一、《法科廖震老師教你如何製作上榜筆記的祕訣》


 


★老師的一句話:「不是所有努力的人都會成功,但是所有成功的人必然都經過不懈地努力。」


 


.......(更多考訊內容請見鼎文考試雙週報)


 


http://www.ting-wen.com/epaper/110/No.110-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