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工業局所屬工業區管理機構102年度新進約僱人員甄選-第一試入場通知書查詢

https://botexam.tabf.org.tw/tw/ptc_102IDB/Pass01xsuokiurytbfsdsymgdxj.aspx

資料下載
各類組報名人數

考場資訊

 

考區 試區 地址 位置圖
台北 實踐大學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位置圖
位置圖 

 

依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

102/11/24 (日) 台北氣溫約20~23度,天氣多雲短暫雨。

提醒考生記得提早出門,避免塞車。

考前小叮嚀:

  1. 收到准考證之後,請留意准考證上面的應考地址,在縣市合併之後,有可能會出現一些相同校名但是地址卻差很遠的情況,所以要留意相關問題。
  2. 如果應試科目有可以攜帶電子計算機作答的,務必先確認是否帶的計算機是考選部所認可的型號,且建議多帶一台備用機,以便不時之需。
  3. 考試前一天,務必確認該帶的准考證件,個人證件,文具用品,以及隔天應考需要做最後衝刺的資料是否都有帶齊,並且再三確認第一節的應考時間。
  4. 考前一天,睡前請設定鬧鐘,如果怕賴床可以再請家人或朋友協助提醒,確認隔天考場位置及規劃交通資訊,並預留30分鐘至1小時的預備時間。
  5. 考前一天不熬夜,考試當天要吃早餐,手機請家人朋友代為保管或是關機取下電池。

~ 鼎文公職 祝福您 金榜題名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業局招考
    全站熱搜

    tingwen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