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高普考放榜賀鼎文公職學員榮登金榜

考選部快報:105年高普考放榜,録取率創新高

考選部快報,105年高普考放榜,錄取率比104年高出不少,高考録取率10.39,普考錄取率8.53創23年來新高。據相關高層官員表示:未來的高普考錄取率將愈來愈高。

鼎文公職創辦人許平和博士表示,高普錄取率提高,對考生來説是好消息,有志公職的朋友,可把握金榜題名的良機。

鼎文公職班主任許昱斌表示:今年的高普考,鼎文公職學員表現出色,其中交通技術高考,王玉樹榮獲全國榜首,董勝凱、葉曜、林聖智、林嘉信、彭誌明、羅之琪、李冠頡、許雅涵、余明衞均高分榮獲金榜。
交通技術普考,鼎文公職學員羅之琪榮獲榜眼,學員董勝凱、彭誌明、林聖智、王玉樹、林嘉信、許雅涵、徐翊庭等人均高分榮登金榜。
鼎文公職高考機械工程類,學員曹裕后榮獲榜首,彭兆偉等9人,也都以高分榮獲金榜。
鼎文公職高考交通行政類,學員柯成勳、黃薏璇,都以高分榮獲金榜。普考交通行政,學員彭中圖書資訊管理獲得全國第四名,李維哲、李婷婷也都高分上榜。
圖書資訊管理,向為鼎文公職強項,高圖書資訊管理,,學員洪曉瑩榮獲探花,方貝嘉等也都以高分榮獲金榜。普考圖書資訊管理有伍容嫻、王儷燕、許順昇、李潔、彭進文、陳國蘭等人均高中金榜。

班主任又說:鼎文公職在其他類科,也都有很好的表現,電力工程高普考有曾冠詠春等9人上榜,農業行政高普考有4人上榜,財稅行政高普考有藍清盈、陳玉芳等人上榜,測量製圖有鍾晨皓等五人上榜,⋯⋯其他類科的上榜情況,可上鼎文公職網站(www.ting-wen.com)查詢,而且上榜名額還在持續增加中。


-----------
🚚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tingwentn
-----------
鼎文公職台南店(11:00~21:00)
06-2225588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新NET隔壁)
台南門市LINE ID: tingwent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