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6(六) 107年初等考試準備上戰場囉!!!
小編剛好看到關於圖資類科有學員問老師🙋‍♀準備方向、問題
分享給大家參考唷!!!😳😳

祝各位考生考試順利,金榜題名💯💯💯
#圖書資訊管理 #圖書館大意 #初等考試 #考公職找鼎文
-------------------
👉老師好:

我想請教老師,近幾次的圖書館大意考題,出現了幾題有關法規的問題,例如 終身教育學習法和非正規教育學習辦法,我想知道的是..這兩個法規和圖書館學大意的哪個主題有關連?

還有哪些類似的或是相關的法規須要去讀的?該如何去找這些相關的資料去研讀呢?因為這些法規,所有的書籍幾乎沒有被提到,所以想問問老師

第二個問題是分類編目大意這一科,這一次的五等考試有出現了一個國際權威資料庫合作建置計畫,想請問老師,還有哪一些的類似的權威資料庫或是相關的計畫或是服務也是相關的參考書都沒提到,所以想來請教老師。

-------------------

👉劉宜老師解答:
https://www.i-qahand.com/Questions/2018010400001

👆👆👆👆
快點進來看老師解答吧😎😎😎

-------
鼎文公職台南店(7/1起改為11:30~21:00)
📞06-2225588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新NET隔壁)
📩台南門市LINE ID: tingwentn
🛒台南門市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tingwentn

arrow
arrow

    tingwen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