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招考206人 起薪最高51K!

文/責任編輯:高翊耘
圖/黃旭磊
2016-07-22

⋯⋯

土地銀行預計將招考206名人力,起薪33K~51K。想前進公股行庫的人可得把握機會。

招考條件需有中華民國國籍,不得兼具外國國籍,同時英文程度也須達報考規定的標準。除上述條件外,各類組也分別有應考資格條件、筆試科目題型。今年8月可望開放報名、9月考試,招考資訊請上金融研訓院報名。

本次招考包含一般金融人員、法務、大中華地區法連人員、電子金融業務人員、企金海外聯貸人員、不動產專業儲備人員、網站及社群規劃人員、國際金融業務人員、海外業務規劃管理人員、專業會計人員 、數位行銷規劃人員、理財業務、研究分析人員、資訊人員等。甄試分兩試為筆試(第一試)及口試(第二試)。

土地銀行已公開甄試計畫,詳細職務內容資訊請自行上官網查詢。此次招考將正取206名、備取131名。以一般金融人員98名及理財業務人員30名錄取人數最多,起薪依職等從33K~51K。

-----------
🚚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tingwentn
-----------
鼎文公職台南店(11:00~21:00)
06-2225588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新NET隔壁)
台南門市LINE ID: tingwent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