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畢業考取台電 公東高工2學生羨煞不少人
e5000b3d39_cnh_20150207_090500

公東高工電機科三年級學生顏慈瑄與袁懿成,參加台電公司103學年度高中職學校技術類科獎學金甄選,現場測試與面試,全部過關,除了獲得獎學金兩萬元,更取得畢業後台電基層技術員進用資格,高中還沒畢業就確定有高薪工作,羨煞不少同學。

台電公司針對台東地區各高中職,釋出兩個招考基層技術人員名額,開放今年高中職應屆畢業學生報考,應考資格包括高中職前二學年成績平均80分以上或達全班前三分之一、而且在校期間不能有任一科目不及格,校方還要提出獎懲紀錄,證明考生沒有大過以上處分,才能報考。公東高工表示,兩位同學畢業後的「技術受訓期」,每個月有二萬七千元津貼,等到受訓期滿正式僱用,起薪四萬元以上。

露天拍賣:鼎文台南店

台電書籍
台電函授

快速回覆加LINE:tingwentn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4樓 06-2225588
營業時間:11點~21點 假日照常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