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e14101702  

【鼎文英雄榜考取經驗談】
高普考(高考)/ 103年 《高考(電力工程)》/ 郭元智

班別:電類課程二年班

⋯⋯

能考上高考,真的很感謝鼎文補習班的劉行、高分與陳睿老師,沒有這三位老師的用心教導,我根本就不可能錄取,而且他們都是真材實學的優質老師。

由於專業科目的範圍很廣又很難,所以主要是聽取老師的建議。 以下是上課時老師會提到的重點:

一.工程數學:

工數這科範圍很廣,以電類研究所來說可能考試的組合有…
1. 微方+線代
2. 微方+複變
3. 複變+機率
4. …
高考考題是20題選擇+ 4.5題計算題,工數的全部範圍都有出題可能,而微方、向量、矩陣、複變、線代、機率等都有機會命題。

心得:

最重要的是劉行老師編的講義都是考題取向,所以讓人準備的方向不會失焦,超級棒!

二.電子學:

高分老師很親切,不懂的問題向他請教都是有問必達,我有時心想;這麼簡單的問題,老師居然還很有耐心的回答,真的讓我傻眼。當然劉行老師也很有親和力,總是把學生當朋友,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陳睿老師也是很有熱忱的幫學生解答各種疑惑。能遇到如此有學問又謙虛的老師們是督促我學習的動力,更是錄取的主因,他們在課堂上以鼓勵、慈愛與關懷觀機逗教,讓我勇於開口、努力學習,終於金榜題名。

三.電機機械:

陳睿老師用心地將題型做分類,從變壓器、感應機、同步機、直流機、到各種試驗都一網打盡,讓我準備起來不會手忙腳亂,給他按N個讚!

還有很多的感動和感謝無法用文字表達,歡迎大家來參加鼎文公職劉行、高分、陳睿老師的面授課,保證讓自己離上榜又邁進一大步!


103年高考、地方三等(電力工程)密集班函授課程
DVD (P1036AA053) $38,477元

適用考試
公務人員考試 > 高普考
公務人員考試 > 地方特考
.
定價:80,160 元
活動價:48 折 38,477 元
內容包含:光碟片、上課講義、模擬考卷、補充資料、上課板書(皆以實際收到為準)
無觀看次數限制!!!!
LINE;tingwentn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6號四樓
06-2225588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5188174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